♡肖先生.

♡.x

值得.

无意间的相遇,好像让我变了。

掰掰手指,我们也认识一年半了。我计划好的咸鱼生活,也被打乱了呢。

与他熟络起来,好像是在那个期中考。他向他人询问我的微信,问身为数学课代表的我明天交不交作业。我通过时,早已是两天后。由于我的微信有两个,便让他同第二个也添加了。方便联系。我并没发现什么问题,可在那晚。无聊的我们发起了语音通话。他先给我发的,第一次接收到晚上男生的电话,多少有点不安,可我还是接了。

接通后的我们聊了聊,问了问问题,便做自己的事情,互不干涉。可能是每晚如此,也可能是偶尔。直到他对我无意间的温柔,让我慢慢变得心动起来。

我开始不确定我对他的感情。我试着表白,可我不敢。我便偷偷的让朋友配合我,假装真心话大冒险。向他表白,在他问我之时,我犹豫了,我想说我是真心的,可我不行,我只能说是我输了。

这段时间,我们依旧在聊天。他无意间的温柔,还会出现在我的身边。

我对他的关照,总会得到他无意之中的关照,这让我感觉我值得。

也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越发越喜欢这个少年。可是我与他的打闹,也引起了她的疑心,引起了我的噩梦。

我喜欢粘着他,可我并没有资格这样。他会在游戏时为我打暴君,也会在我伤心时欺负我…

当我收到跨年那天的祝福时,当我收到他的秒回时,这种感觉很好。我开始向朋友诉说,开始在身边保留他的痕迹,我希望他无时不刻都会在我身边陪伴着我。这是我第一次暗恋一个人,第一次对一个男孩子如此上心。当我收到一个镜子时,我第一时间不是刚要照镜子,而是用镜子去反射他的脸,去偷看他。

记得元旦节的前一天,我们在学校庆祝。我因为特殊原因带了手机。而就是因为手机,让我萌生了一个念头‘偷拍’。既然萌生了,那就开启了行动。我说着偷拍姐妹。可摄像头却偏向他。拍了一些后,我看着自己的成果很满意,也就是这时我发现,有一张照片他的眼睛看向了摄像头。

在朋友的促使下。我去表了白,却没有提出处对象。我本以为他会疏远我,可他并没有,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,他依旧是欺负我。

我又有了勇气,我去想他提出了很多问题,也包括那个照片。“我发现你偷拍了,我没有说罢了。以为你在恶作剧。”其中,他也问过我。“那如果,你提出了处对象,我接受了呢?”我的回答可能让他并不满意,语气有点失落。

一系列的经历,一系列的诉说,我更想和他在一起了,无时不刻,一直一直,我不屏蔽有关于他的朋友圈,我会设置仅他可见。只是他不知道罢了。

他太温柔了。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,维持了八周的喜欢,我真的忍不住了。我为自己留好了后路。向他提出在一起,他开始的不确定,在意料之中。而他的接受,是意料之中的意外。

啊~更喜欢了。怎么办啊。

我不喜欢人尽皆知,我只想自己知道.

只要是他,一切都会值得.

评论(2)

热度(1)